灵感咔木嘿!

理想主义者不会得到他的理想……
Otherworld Soulostar
Story of a Boy and a Girl - Soulostar

Like

黑羽翼:

我想,这么晚(准备看世界杯)应该没人留意到我的LOFTER了. 

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,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

无非是

恋爱

分手

这是一首很有画面感的歌曲,雨声,雷声,脚步声,火车车轮声,鼓点,钢琴。。。。以及,心跳。

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对于 贫血的人来说,我想 恋爱可以促进血液增长(玩笑)。。。 

歌曲很轻柔,虽然有着各种声音的糅杂,但却让人感到依然很安静。其实,那些所谓的声音,都是心跳的声音。也如歌名,相恋中的男女,除了亲人的声音,剩下的就是另一半的声音,以及。。。自己的心的声音。

开篇十分安静 ,我可以想象得到,女孩与男孩约好,女孩在约定地点等待男方,心里从平静,到忐忑,再到不安。

忽然,下雨了,淅沥淅沥的雨声随着雷声强迫性的进入耳朵,这时脚步声响起。

“咦?刚才是不是有风,啊,不对,有雨?不对不对,雷声???火车??啊!!!我在想什么???”

全世界都安静了,她只听到了心跳的声音,以及看到远处从模糊逐渐清晰的身影。 

其实,哪有什么雨,雷,火车 ,风?

全部都是

你的心跳

以及

紧张的幻觉而已

但,不可否认的是

踏着心跳而来的脚步的主人

永远都是最美好的      (该句于6.15,1:58改编自评论区 @木蝴蝶  的评论) 

 

{END}

评论

热度(441)

© 灵感咔木嘿! | Powered by LOFTER